三千.

愿您欢喜。

【凹凸乙女】为他星动的时候

—时隔八百年总算蹦出石头的我回来了。/抱拳。
—文笔渣请您见谅
—ooc预警
—内含雷/安/卡
—食用愉快



闹钟指针转动的嘀嗒声,窗外细雨的淅沥声与闷热的空气交融,使你心烦意乱,日记也无心再写。

是从什么时候,日记里全都是他的名字呢?

你的心是从什么时候为他悸动呢?


Ver.雷狮


是从那个时候吗?

大赛初期的你总是喜欢逞强,等级不高非要进那嚎哭地穴闹上几番。结果误打误撞碰上了地穴深处的暗黑大boss!!!

淦,真欧气。你的内心被弹幕占满。

无奈之下,你只好提起自己的原力武器硬着头皮上了。一阵刀光剑影,魔物不痛不痒,你倒伤痕累累了。

“虽然有点不甘心,但看样子我就要栽在这里了。”你安详地这样想,最后瞪了一眼张牙舞爪的魔物,抱着武器绝望闭上眼睛。

身上未觉皮肉之痛,闪电爆裂的噼啪声和巨物倒下的轰隆声刺激着你的耳膜。你满怀希冀张了眼,便见到他的伟岸背影,白色头巾垂在脑后,锤身残留电弧。

“嗤,看来凹凸大赛的鶸真是越来越多了啊。本大爷今天心情好,就留着你的小命,赶紧滚吧。”他转头向你,蕴藏星辰大海的紫色眸子紧盯你的弱小身躯。

真是好看,真希望他的瞳仁里映的全是自己。

你沉浸在他的眸中,忘却身上的伤痛。裁判球的稚嫩声音才唤回了你的意识。

“参赛者雷狮,恭喜……啊——!!!”没等它汇报完毕,男人率先挥锤猛地将黑色荧屏砸的烂碎。

“还不离开?还是说你想和它的下场一模一样?”名唤雷狮的男人再次开口,你不得不拍拍身上的灰,鼠窜离开地穴。

心脏砰砰直跳,脸上飞起红霞。

大概是从这个时候起,就对他怀抱特殊情感了吧。



Ver.安迷修【西欧pa预警!!】


是从那个时候起吗?

某日黄昏,你走在回家的路上,揽着满篮百合与红酒,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镇子里的商铺纷纷收摊,路上的人稀少极了,你偶然瞥见那座破败的教堂,细听便闻见堂内温雅洪亮的声音——好像是什么人在宣读骑士宣言。

“I will be kind to the weak.
『我发誓,善待弱者。』

I will be brave against the strong
『我发誓,勇敢地对抗强暴。』

I will fight all who do wrong.
『我发誓,抗击一切错误。』

I will fight for those who cannot fight
『我发誓,为手无寸铁的人战斗。』

I will help those who call me for help.
『我发誓,帮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。』

I will harm no woman.
『我发誓,不伤害任何妇人。』

I will help my brother.
『我发誓,帮助我的兄弟骑士。』

I will be true to my friends.
『我发誓,真诚地对待我的同伴。』

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.
『我发誓,将对我的所爱至死不渝。』”

你好奇极了,这么晚了,谁会逗留在这死气沉沉的教堂里啊。你轻提洁白裙摆凑到教堂门口,便看见一位身着闪亮银铠的骑士正右手垂于胸口,虔诚单膝跪在残破神像前宣读自己的信仰。

斜阳透过教堂中长了青苔的三色落地窗照向那位骑士,崭新的红绒披风随入堂清风摇曳。他陶醉的神情仿佛自己真的置身于金碧辉煌的宫殿中,白鸽翩翩飞舞为他起舞,阵阵号声为他送行庆祝,国王正将十字剑搭在他肩上,赐予他至高无上的骑士封号。

心灵收到强烈震撼,你对这位骑士忽然充满了敬意,着手将篮子里的圣洁百合精巧编织成花环,缓步踏上红地毯,向他致意。

“噢,尊敬的骑士先生,请容许我将这花环赠予你,您实在是太令人心生敬意了。”

他慢慢转身,绿色瞳仁,棕色发丝,你一眼认出了他——自称为最后的骑士的安迷修先生。他柔和的笑了笑,接过你的花环,

“多谢小姐的好意,在下非常荣幸。不过这么晚了,您该回去了。”

你才注意到渐渐转黑的天色,急急忙忙收了收自己的物品准备离开,不料安迷修先是急急开口。

“还是在下送您回去吧,女孩子自己在天黑时回家很危险的。”

“呃……冒犯您一下。请您牵住在下的手好吗?这样方便我保护您。”

他也有些羞涩的伸出了手,你也只好任他牵起你的手带你回去了。晚上的气温较低,你裹紧了身上的长衫,他温暖的大手紧紧的握住你的手,暖意不知怎的传遍了全身,寒冷不再。

真是温柔的骑士,每一位少女都希望身边会有这样一个人吧。

大概是从这个时候起,就对他怀抱特殊情感了吧。



Ver.卡米尔


是从那个时候吗?

当时雷狮年少,还未离开雷王星,卡米尔照例跟在他身边——没错,就是那个被整个王宫都讨厌的私生子先生。

你被派遣到雷狮那边做事,结果雷狮嫌你太麻烦又把你掉给了卡米尔。

你不得不吐槽一句这位三皇子实在是太过随性xxx,叹了口气遵行来到卡米尔的房外。杉木门是紧关着的,你也不太敢直接敲门进入,便候在门口,想象着他的容貌。

“既然是私生子,收到的排斥一定会很多吧……。!!处在这么阴暗的社会环境不会染上什么精神上的疾病吧??!!”你在心中默默为自己点蜡。大好年华可能就要砸在这个私生子身上了。

半晌,你再也忍不住了,刚撸起袖子准备破门而入,结果木门缓缓敞开了?!你成功和他撞个满怀。

噢我的上帝,我是不是要死了。你安详闭目。第一天干事怎么就碰上这么个dhwidhesijd的事??

那少年也是一愣,见你忽然撞过来的身子,怕你摔倒一手揽住你的腰枝,另一手紧抓你的手腕。总算是稳住你倒下的瘦弱身躯。你伏在他胸口能感受到他的叹息声。你并未听到训斥声,悄咪咪张了眼,便对上他澄澈的湛蓝眸子。

气氛瞬间微妙起来,你们两个的姿势未免太过亲昵。他急忙放开紧抓着你的手,轻咳了一声,垂眸提了提颈上的红色围巾遮住绯红面颊。

“咳……没有伤到你吧。”

“是大哥叫你来的?……居然会有这么冒失的女孩子吗。”

清亮的少年嗓音响起。你不敢再看他,只好垂头木讷立在原地,像个犯错的孩子。心脏在胸腔中剧烈跳动,也不知是惭愧还是害羞。

卡米尔见状,拽着你的衣袖,“嗯……早些离开吧。一会可能还会有来找麻烦的人。”

“不介意的话,陪我去餐厅吃点东西,好吗。”

你点点头。异样情感在心房萌芽。

大概是从那时候起,就对他怀抱特殊情感了吧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3)

热度(2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