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.

愿您欢喜。

【凹凸乙女】当你睡觉时觉得冷趁机要抱抱

—文笔渣请您见谅
—如有撞梗。致歉
—ooc预警
—含嘉/瑞/安/雷
—食用愉快




Ver.嘉德罗斯


你缩在被窝里吸了吸鼻涕,可怜巴巴的盯着身旁那人的包子脸看。嘉德罗斯居然完全没感到冷,还在踢被子。

整个人的灵魂大概也像他耀金的发色一样夺目吧,像太阳一样灼热。你这样想着,不禁念叨出声,收紧了被他握住的手。

冰凉柔软的触感激醒了嘉德罗斯,鎏金色的眼睛迷蒙睁开,由于睡意,声音染上了几丝沙哑:“渣渣,还不赶紧睡觉?”

“罗斯我我我我我冷qaq……”你弱弱的回答,眼神里满是期盼。
嘉德罗斯当时就想狠狠的嘲讽你一番(??),却又瞥见几天前他在你雪白颈部留下的草莓,冷哼一声,把你紧紧勒在怀里,非要将下巴顶在你发旋上才满意。

你红了脸,在他怀里蹭了蹭。“罗斯我比你高诶……这样不会很难受吗?”

“闭嘴,赶紧睡觉。”

(于是第二天早上咱们的嘉德罗斯大人成功落枕xxx)


Ver.格瑞


格瑞先生是外冷内热的人,你也正是喜欢他这一点。明明想抱着你睡觉,可是总是红着耳尖把你最喜欢的毛绒玩具塞进你怀里哄你睡觉。

到后来,他终于同意与你同床睡了。睡姿也只不过是二人背贴背而已。

这天晚上,你把空调调的温度太低了,以致你现在紧紧贴着他的后背瑟瑟发抖。

格瑞一直是浅眠者,感受到你细微的动静,坐起身来,桔梗紫的眼睛盯着你,关切问道:“怎么了……哪里不舒服?”

“格格格格格瑞噫呜呜呜呜呜呜好冷!!!”你已经冻的语无伦次了,委屈的就差流眼泪了。

格瑞看你这副可怜样子,抬了抬手臂刚想抱住你,却又轻咳一声脸红地将手缩了回去,起身准备给你翻找被子去。

你可不想放过扑进格瑞怀里的机会,急急抓住他的衣角,唯唯诺诺的说:“格……格瑞,不要被子,要你抱抱。”

他有些惊讶的看了看你,唇角微弯将你拥进怀里,在你耳边轻语:“我以为你不习惯这样的肢体接触,抱歉,让你受冻了。”

“晚安,快些入眠吧。”


Ver.安迷修


他是非常标准的平板睡姿,你也只好跟他一样平躺在床上睡觉。这种睡姿让你非常不开心,你没法窝进他怀里!!

你也不想就这么直白的要求他抱住你,就傻傻的等他主动。

终于,机会来了。一天夜里,窗外雨声淅沥惹人心烦,清风挟裹丝丝冷意透入窗子,你冷得打了个喷嚏,不由自主的看了看安迷修。

他好像睡的很沉,棕色眉毛舒展,湖蓝色的瞳阖起,胸膛因呼吸平稳起伏。你则正揽着他的手臂,嘴角浮起一丝坏笑,轻轻掐掐他的腋窝。

细微的疼痛使他清醒起来,看见你正盯着他的眼睛,错愕的问:“小姐……怎么还不睡,做噩梦了吗?”

“没有啦……只是有点冷,想抱着安迷修睡qwq。”你尴尬笑笑,挠挠头。

他的眼睛如同一汪湖水,倒映着你的面庞。笑意盈盈将你揽进怀里:“小姐,这样能温暖些了吗?”

“即使是噩梦成了现实也没关系,在下会守护您的,保证您的安全是骑士的职责。”

安迷修撩起你的刘海在额头留下一吻。

“晚安,我亲爱的公主殿下。”



Ver.雷狮


你恨不得把你身旁这个男人千刀万剐xxx。就是他怂恿你吃冰还把空调温度开到最低的!!

你愤愤的吸着鼻涕不满看着他。你现在简直冷到极致,恨不得置身沙漠接受烈日的炙烤。

僵持了十分钟,你算是缴械投降了。可怜巴巴的摇着他:“雷狮,抱抱我呗您看怎么样。”

他不应,其实他早醒了,只是想捉弄捉弄你而已。因为你炸毛的样子在他眼里格外可爱。

你摇了三四遍,雷狮连动都没动一下。你的声音逐渐染上哭腔:“呜……我真的要冻死了啊,抱抱我呗,算我求你……?!”

没等你说完,你已经被雷狮压在身下了。他亲了亲你的面颊,冲你耳朵吹了口气:“这才对嘛,这才是请求别人应有的态度。”

“///////……雷狮是大混蛋!”你红着脸不敢看他星辰大海一般好看的眸子。

“哦?我可还没做更混蛋的事呢。赶紧好好休息,不然我就真的付诸行动了。”雷狮笑着倜傥你,吻了吻你红润的嘴唇拥你入怀。

海盗头子会好好爱惜他的珍宝小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希望得到您的小红心的小蓝手!!感谢看到这里的你!

评论(20)

热度(2660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